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0-10-08
            撑开阳光的伞,        发稍上跳动五彩斑斓,        像爱情的手指,        炽热地抚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24
    希望不会出现手机没电而她又没有其它办法 联系到你的现象,如果能频频主动打电话告诉她 “我想你了”并随时汇报行踪则更好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9
    爱是什么?渐渐的让我懂得,爱其实没有理由。因为爱着她,所以会很在乎她、很担心她、很会吃醋。也就是因为这些,使得我,像个小孩子般的脆弱、天真。也同时让我更懂得一个男人的职责、担当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6
    轻盈的步伐,朦胧的山水,似乎这一切都是和我在开玩笑,我捧着一季的花瓣,寻找它的栖息地,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会是这季花瓣的落宿处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5
    当风吹落花季,我遇见了你,那一米阳光记录着,我眷恋最深的影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7
    人生是短暂的,因为早遇见,所以那不是年少,而是时间的眷恋,为我们可以多几幕在一起的年华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1
    爱是微笑向晚,携手共阑珊,最好的爱情,是给你一生。尘世的屋檐下,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爱恋,有多少风花雪月的缠绵,就有多少幸福和温暖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