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6-09
    摊开的双手,曾留下你的吻痕 曾抚摸过你流着热泪的脸,也曾轻松地擎起了你如山般沉重的誓言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3
    一切以爱之名如果一段爱情总是让你哭,寻死觅活,那这就不是爱情,而是遭罪你之所以不忍心斩断,只是不忍心自己多年来的付出鸡飞蛋打就像走进了死胡同里,却还要用指甲挖出一条血路来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11
    清风伴月,莲醉无殇,遇见倾心,从你开始:你的出现犹如给世界带来光明的阳光,照亮世界的同时温暖我的心。如果说你是那天上的明月,我愿化身繁星,守护的同时还有陪伴。只因为相遇太美,与你邂逅便是我今生注定无法更改的主题,我相信,一定是我们前世在黄泉路上,忘川河畔,奈何桥前,三生石下,许下的今生与君(卿)携手同相依,长相憩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24
    光阴的枝头,疏影琉璃,年轮终会在眉眼间委婉刻下深浅不一的印痕,真情本无语,顾盼无言,千年又千年。掠影流年,不问尘世的微妙。悄悄采撷那些珍惜的花种,轻扬天涯,留下各种记号,只为那个前世有约的人,终会前来禅园听雨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29
    如今,再怎么假装拾起那种和敬清寂,也显得力不从心了,只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空囊,没有思想,失去了自我能动性。或许这个时候,人的缺点完全被放大了,隐隐觉得自己一无是处。不过我知道,这也叫做成长。即便是这样,每日的我也是喜笑颜开,那是一种被美丽心情萦绕幸福感。我沉浸于此,肆无忌惮地任凭它占据了我这个躯壳,尽管依旧是一个空囊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06
    斑驳的岁月,记载着流年,那些打马而过的时光就在阙阙清词中清浅。月色如水,清冷寒澈,抽离丝丝前世的缘,记忆的珠链跌碎了一地似水若梦的缠绵。空城旧事,年华未央,素笺锦字,一掬清欢。陌上流年,谁为谁温柔了岁月,谁又为谁惊艳了时光?   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06
    幸福就是:雨天能为你撑起一把小伞 幸福就是:你永远开心快乐!我对神许愿:愿你永远快乐。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它的驻留,风景也不向眼睛说出它的永恒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