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0
    不过是觉得这样一直有人陪伴并不孤独罢了。没有任何资格去嘲笑别人。我有我自己的骄傲,所以不会去向一个男人要求什么。我一直没有同意任何一个人。但是我又不会去拒绝一个人陪伴的要求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2
   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,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。人生之旅,很像一只候鸟,南来北往,北往南来,远离亲人,浪迹天涯处。春日里忘我地耕耘,夏日里艰辛的劳作,期待能在人生之秋有所丰硕。漫漫人生之旅,无论何以繁华,何以鼎盛,总会在人生的渡口,不经意间,回首故土,回首老屋,萌生一种对父母的牵念。倘若岁月静好,父母康健,心里就多了一抹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7
    无论太酸或太咸,而好的高汤都会失去甘美的原味。煲汤,就跟做人一样,只要用的是真材实料,哪裡需要加油添醋。做人只要够坦诚,双方又何来猜忌心呢?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1
    任你为她苦熬时光,蹉跎岁月,也不回头张望一下,也不停止脚步,倾心待一待为你痴迷的女子…… 月圆月缺,花开花谢,又是几度春秋,我待你回头,我等你放弃,执念的是你,还是我?卑微的是你,还是我?终其一生我们被情感困惑。做不到洒脱,放不下思念……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3
    亲爱的,对你,我的心日月可鉴,我的情如假包换,我的话情真意切,我的钱随便你花,我的人随传随到,如果你接受我的表白,请回复,否则请转发让它继续流浪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5
    “柔和”这个词,细想起来挺有意思的。先说“和”字,由禾苗和口两问部分组成,那涵义大概就是有了生长着的禾苗,嘴里的食物就有了保障,人就该气定神闲,和和气气了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5
    我比较喜欢风景,因为风景不会特意去讨好我,也不会向我索求任何回报,她无欲无求的给我表演。微风吹过,一场绝美的表演,然后落到地上,落到河里,再也纷飞不起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