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1
    一份简单的爱情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 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,微风,雨露,黄昏。这样的愿望,算不算贪心。我想爱情,就是相濡以沫的过一生。 接纳与磨合,让爱经得起流年。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,才更珍贵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5
    爱情总是让我们期望太多,从远远地注视到想全身心地占有,追逐让我们疲惫,与其纠缠撕裂疼痛,不如远远微笑,简单拥抱,到此为止。 躲在某一时间,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;躲在某一地点,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,让我牵挂的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0
    季节的长廊,我润开一段温暖的心事。回眸,驻留,在光阴的青藤里,那年,那月,还有那难以遗忘的回忆,早已将记忆编织成一个花团锦簇的花篮,盛着馨香,盛着感动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5
    不在乎谁是谁的天长地久,只是珍惜我们现在的拥有,就已足亦。​偶然一个时间写下了这样的字眼﹐喜欢听风的声音﹐或许脑子不愿解释太多﹐就像喜欢听雨的声音﹐水滴从所有承载的树上﹐叶子上﹐花卉上﹐隔壁空地生锈的拖拉机上﹐随着自然界里重力的不自觉下降﹐便小小的抨击了﹐眼睛﹐耳朵﹐鼻子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7
    爱一个人是一件幸福的事。 有爱人就仿佛有了一个港湾,从此就有了退路,我知道,就算全世界抛弃我,我还有你。有些平凡甚至于有些平庸的日子,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中,就这么过着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9
    守护一个人需要太大的勇气,也许没有山盟海誓,但只要诚心正意,也可以生死相依。两人走到最后,往往就是一个靠,你依靠我,我依靠你,走过生命的晴天和雨季。​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20
    有时我在想,我们到底做过了什么,留下了什么。但事实是我们什么也没有做,也什么也没能留下。我们的青春与年华伴随着这洋洋洒洒的雪花,被风吹着在天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跌落地下,最后让大地融化,没留下任何的痕迹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