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5
    有时候,伫立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,心底会涌出莫名的感动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03
    站在季节的边缘,守望一座空城,覆手寂寞,忧伤是一缕风,穿过指尖,遗落在淡淡的流年。许下的三生承诺,却给不了一世的结果,经年一梦,莫道不销魂,帘卷西风,人比黄花瘦。眉毛那么短,思念那么长,一风,一月,一筝,一叹,此岸是我,彼岸是你,繁华散尽,暗香盈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08
    我要对你说,有你真好!因为爱上你,所以能包容你所有的缺点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11
    愿陪你走过四季,相约到白头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12
    时光如白驹过隙,日子还没来得及梳理,弹指间一年又匆匆过去。这个季节,月寒水瘦,寂寥荒芜,曾经的姹紫嫣红,莺歌燕舞,早已遁入记忆的时空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18
    窗外雨丝歪歪斜斜,穿过绣帘,轻轻飘飘,润了如丝的秀发,那叶簇拥着红润的花朵轻轻张开,瓣瓣凝香,那串串雨粒如珍珠欲坠,从那叶尖滴落眉梢,羞了你潮红的脸蛋,伴着烟雨的细密顽皮,闭上双眼,我独守着情雨凝神诗境静享,任柔润的雨丝模糊着我的视线,滴滴浓浓融入壶里,一阵的舞蹈沸腾与那茶叶交融,一缕清香入鼻,舒了心气,一口的清馨素烟飘起,润了唇口,那叶在杯里翩翩起舞,色香凝神,赏那一抹微澜碎影的蹁跹,叶水游离如光阴流淌杯底,一不小心滴落指尖,那渐浓的茶韵染了杯,一抹茶色的诗意撩动,一缕茶香轻烟飘浮弥漫了小屋,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8
    守着时光的静寂,守着内心的安暖。追忆,曾有你的午后与晨曦。 回忆微笑着缓缓走来,好似你亲手为我写下的“生亦同心,死亦同穴”。 过往如点了泪水的红酒,装满时光的美好,我且斟上半杯,一饮而尽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