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玉带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75    差印象:60    本景点由 [绵阳ev婚纱摄影机构] 创建
玉带滩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地形狭长的沙滩半岛,位于海南博鳌,外侧南海烟波浩淼一望无际,内侧万泉河、沙美内海湖光山色,内外相映,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。玉带滩全长8.5公里,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,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。

玉带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1
    相伴,从清晨到日暮。一起看日出日落。看花开花谢。看嬉戏的蜻蜓,看戏水的鱼儿……人生处处是美景。累了,就歇息,倦了就羽化成蝶。藤缠树,树绕滕。荡气回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7
    一起走过这繁华过往的碎影,这久远的情事浮现,沉静在墨香纷舞的时节。一笔彩墨挥起,将那莺山含黛,河水清澈,小镇葱茏,石桥的烟雨,万家灯火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24
    常说,静水,方可流深。 同样,人也需要一颗可以容纳无尽悲喜的心。 要知道,缘分,是上天赐予的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25
    人生缓缓流淌,那些逝去的岁月,那些走过的时光,那些没有留住的人,都在回忆里渐渐沉寂。偶尔,会想起那些零星的片段,忍不住笑出声,抑或流下眼泪。   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28
    岁月依然,我心依旧,静守着一份淡然,与时光对饮 摘下一片暮色,静听一曲梁祝,一抹温情渐渐入怀,却不知何时醉了我心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21
    倚在回忆的门楣里 逝去的年华依然是倾城温柔 而在往日的万紫千红里,却无法写下完美的结局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29
    光年的沙漏,与滴答声中以固有的姿态行走着 总以为,时间会带走想带走的 到最后才发现,能带走的都是无关轻重的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