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2-08-24
    北京世界公园位于北京丰台区花乡大堡台,是亚洲大比例微缩主题公园之一。世界公园占地46.7公顷,布局按五大洲版图设计,园内汇集世界近50个国家110处人文自然景观。世界公园公园开业以来,共接待中外游客2000万余人次。公园内设东欧、西欧、北欧、北美、 南美、非洲、大洋洲、西亚、东亚、南亚等17个景区,水系分布 按照四大洋的形状连通全园。园内的雕塑、雕刻有近百件,自由女神、尿童、丹麦美人鱼、大卫、维纳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6-26
    北京世界公园是建于北京丰台区的一座大比例的微型主题旅游公园,聚焦就在世界公园的南门,十分方便。公园内汇聚了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110处自然与人文景观,在北京世界公园内,游人可看到微缩比例基本在1比10比例下建造的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,如中国万里长城、印度的婆罗浮图、泰姬陵等亚洲建筑,以及欧洲法国埃菲尔铁塔、美洲、澳洲等地的世界著名的建筑,囊括了五大洲的建筑精华,客人置身园内拍照,可以感受世界的奇妙,不用远涉重洋千山,可谓移步换景,周游世界,为两个人留下最美的瞬间和最美好的回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1
    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和他在一起开心,爱一个人是不开心也要在一起。这才是爱,不是吗?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3
    爱原本是心灵感应的,其深刻处便在于那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觉~爱的最高境界在于"不说",就是把爱摆在心里,含在口里, 流盼眼底,这都比挂在嘴上可贵而扣人心弦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5
    宣扬正能量爱情,请继续相信爱情! 如果关上灯 就看不清 爱情还有什么用 了解一个人 必须用眼睛 要心什么用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9
    你见,或者不见我,我就在那里,不悲不喜;你念,或者不念我,情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;你爱,或者不爱我,爱就在那里,不增不减;你跟,或者不跟我,我的手就在你手里,不舍不弃。”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4
    我想,我们前生肯定有过相爱,不然为什么初次遇见,竟然第一次不愿意放开被你轻握的手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