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2
    我们漫步在落叶纷飞的街道上享受着这一刻的惬意,只有你和我享受着这大自然给与我们的美丽,享受着虽然是冬天但是你带给我的温暖,我的爱人,我一生挚爱的人,我想和你在每一个金秋时节都漫步在这落叶纷飞的街道上,享受我们两个人的时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3
    红色的风衣不知引领了当今的时尚,也引领了这个时代的爱情,爱就要爱的轰轰烈烈,爱就要爱的简简单单,爱就要爱的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爱就是不弃不离,爱就是我想握着你的手轻轻的亲吻着你的额头然后说:我要爱你一辈子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3
    和你一起躺在这个落叶上感受着时光从我们身边慢慢流逝,我愿意为你流逝我所有的时光,就这样陪着你到我们老去,然后坐在你的身边听你给我们的孩子将我们的故事,爱或许就是这样的简单,就这这样的单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4
    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。和你一起漫步在落叶的季节,亲爱的老婆我们又度过了一个相爱的年头,我知道这一年来你辛苦了,支持我的工作照顾双方老人,我知道,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太多,就让我好好的爱你一直到世界时间的尽头,我爱你老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5
    我坐在长椅上,你躺在我的腿上,又是个金色的秋天我们又来到了我们相遇的长椅旁,我想这就是我们的缘分这就是我们的命运,不管我们距离多远我们都会相爱,此刻我看着你的眼睛,才知道原来我爱你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