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0
    期待着与你相逢 你甜甜地一笑 却总令我心动 相逢却总是在梦中 在梦中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1
    不在乎 生命有多少 不祈祷 未来有多好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1
     点亮生命的光源,照亮你前进的方向,用我的真心,用我的真情,随时随地,去感应你的灵魂,去守护你的爱情。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天堂,也是我今世唯一的爱情,守护你一辈子,对于我来说,又变成是一种责任,哪怕是千年的守候,能够换来你今生的凝眸,此生足矣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2
    如果我爱你, 我愿化作窗前的一轮明月; 在寂静的黑夜里为你照耀出星点光芒;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2
    以为爱一个人,该是花开酴醾,到头来发现除了用力缄默,竟然只剩相对无言。爱萎缩,爱情一败涂地。 爱是什么,我一直混沌,保持无知得自负感。 爱情竟然像蛋糕,看着香甜,吃着难免腻歪。 -写给我的爱情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3
    拂进来的微风如同一阵抚爱似地拂着他们二个人。那是一种柔和的,温暖的,平静的清风,一种被这个海岸生长的种种芬芳醉人的花木所饱和的春风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21
    又是一季繁花开,我们的爱也走过了几年。雨后的花儿更显得娇媚迷人。想你的幸福在空气中蔓延,一直蔓延到了心田,这种感觉好甜蜜。多想,让思念化成蝴蝶多情的翅膀,飞向你的花蕊,释放浓浓情意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