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5
    那一场相遇的纪念,应该是从小荷才露时便开始,于是,也就习惯了在荷才染上青绿,便日复一日地守望着,顾盼着它的丰满和妖娆。尽管也知道此季之后,便是一段冗沉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4
    平淡的岁月里,我脱下鲜亮的外衣,搁下芬香的墨笔,一派素颜,凡简模样,与你阳光下对望,眼神虽不深情却是专致,掌心虽不厚重却是温柔,怀抱虽不宽大却是安心,我注视着你,心了无思绪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20
    很久以来就想打个电话,只是轻轻地问候 没什么特别的事,也只是想告诉你 一直都很惦记你,我的朋友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26
    你说,我们的心是相通的。确实,每次看见你,就像看见我自己,你想说什么,做什么,我总是事先感觉到,许多事我们不谋而合,我简直怀疑我俩前生是一个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6-16
    静静的湖面,如同一块巨大的薄绢微微泛着橙红,映照着岸边依依的杨柳。柳条轻抚,荡开层层涟漪,就像一部经书,缓缓舒展开来,温润着向善的心。涟漪上,舴艋舟轻轻荡漾,将田田的荷叶分出一道凝碧的波痕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6-18
    那年夏天 你陪我共谱心曲 以天空为纸 以彩虹为笔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6
    留君一抹香,伴君慰今生。你是那一朵深藏红尘,含苞待放的清莲。让我在时光如水的岁月中,踏遍千山万水,历尽万世轮回,在今生,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把你遇见。从此,你就是我戒不掉的思念,躲不掉的劫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