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04
   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,就是在途中与你相遇,然后相濡以沫。若不得不分离,要好好地说再见,要心存感激,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。长大后蓦然回首,你才会知道,没有怨恨的青春才会了无遗憾,如山冈上那轮静美高洁的满月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08
    幸福只是拐了一个弯,幸好,又被她追上了。那个傍晚,几乎毁了她一生的幸福。 她没有任何预感。灶上的火刚停,看了看墙上的表,男人往常都是在这个时候迈进家门,一边嚷嚷着饿死了,一边跟她盘算着一天的收成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3
    说好了一起到白头,为何两情相悦不长久? 泪无声,在月下凝固成霜。 如水的颜容,斑驳成伤。 多少无眠的夜,谁人能体恤我的孤独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3
    纵,浮世苍凉 陌上流年,如絮无声滑过。携红尘浸染斑驳,亦如古卷残篇点滴漫展。 光阴篱筛了痴与梦,捻转了那些风华与期盼,湮灭了锦屏嫣然···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4
    彼岸花,花开一千年,花落一千年,花叶生生想错,世世永不相见。彼岸花开开彼岸,奈何桥前可奈何?踏着凄美的花朵迈向幽冥 千百世的轮回,换不来今生的相见?为何?为谁?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4
    一个人,一首歌,念一段情 曾经有这样一个少年,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,少年没有脱颖而出的外貌,成绩更是一塌糊涂。而那个女生却是班级中鼎好的,他知道她的身边不乏许多近乎完美的男生。而他却只自落于,他自觉自己的普通,只有成绩才可以让他出众,于是少年很认真的学习。将那份守望浅埋心底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17
    幸福就是有你的陪伴,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,感恩有你愿意牵着你的手,走属于我们的路。又一次捧起了你的面庞 端详 美丽的大眼睛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