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世界公园

所在地:北京    好印象:486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东营皇家经典婚纱馆] 创建
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,距市中心16公里。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,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
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、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、独具匠心。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,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,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国埃菲尔铁塔、巴黎圣母院、美国白宫、国会大厦、林肯纪念堂、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建筑,意大利台地园、印度泰姬陵、埃及金字塔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、中国的万里长城等。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民居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,采用铜雕 、铜铸、鎏金、镀金、木雕等,工艺精湛、外观逼真,保持了原作风貌。独具匠心。园中还建有供餐饮、购物的国际街、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、激光喷泉等。

世界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29
    你,素颜淡抹,对镜桃花面; 你,曼妙身姿,迎风舞翩跹; 你,娇躯溢香,伴蝶枕花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1
    爱上了这缕清风 你是一缕清风 踩踏着山涧而来 你采撷了翡翠山屏的清新 携带着沧浪之水的清凉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4
    只要相爱,彼此就没有距离,只要相爱,脚踏实地就是你和我相爱到底的凭据,既然你我有个约定,相爱一生一世,就带着你的贤淑和温柔,走进我的世界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6
    她曾经很用心地去经营一段感情,整整七年,最后还是败给了现实,男人跟着其他女人远走高飞了。她并不是个喜欢纠缠的女人,爱散场了,心也散了,强扭在一起也没有幸福。 不是不伤心,刚分手那会儿,她天天泡吧,醉生梦死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8
    在一个特定的时间,在一个特定的地点,我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你。在这里我们同是没有根的人,轻地可以飘起来。在这个逐渐被量化的社会里,我们的无根来自灵魂的最深处,习惯了在外的生活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9
    又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雨,下的好着急, 像是在赶时间, 它匆匆而过,去赶下一场地落雨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9
    那一米阳光 记录着 我眷恋最深的影; 我遇见了你,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