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海礁石群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27    差印象:21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e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
环海礁石群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14
   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,别人我不放心,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,城中都会有个人,是你牵挂这座城的初衷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16
    想用一场最美丽的梦境形容你,每一个瞬间转换的镜头都停着你的芳菲,却扑捉不到你最真实的身影。我在这里,以文字的名义读你,如梦似幻的年华,每次念起,你都是我最美的回忆。​​​​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2
    爱就一个字,相恋一辈子,相知一辈子,相依一辈子,爱情是夜夜的相思,天天的思念。爱情是有人在乎你,有人保护你,有人关心你,有人希望你快乐,有人整天地想念你……相识、相知、相爱、相守。那个人就是我,你就是我今生今世的幸福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3
    新岁的寒衣,躲进去,仍一肩温暖,犹十指相扣的合适。
  • 古刹梵钟半休,月断西楼——求一知己而不可得,鲛人泣珠,所求知己得却复离失,沧海横泪。向谓知己不可求,一叶阑珊秋音断,两行怅泪谁来收?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10
    茶,要喝浓的,直到淡而无味。酒,要喝醉的,永远不想醒来。人,要深爱的,要下辈子还要接着爱的那种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3
    只羡鸳鸯不羡仙,执子之手与子偕老,相爱的人能够相扶到老,才是最快乐的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