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海礁石群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27    差印象:21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e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
环海礁石群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2-01-05
    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7-12
    大东海旅游区(必游)位于距三亚市区3公里的兔子尾和鹿回头两山之间。月牙形的海湾,辽阔的海面晶莹 如镜,只见白沙融融,阳光、碧水、沙滩、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。这里四季如春,水暖沙平,冬季水温18度,是冬泳避寒胜地和度假休闲者进行潜海观光、海水浴、阳光浴 的理想之地,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“四十佳”旅游景点之一。区内海滨度假旅游设施工集中而配套,有嬉水乐园、旅游潜艇码头、潜水和跳水基地等到,可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,是目前海南颇具规模的热带海滨旅游度假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5
    我想陪着你看海 听那海浪拍打着礁石 我想和你一起看海 碧波万顷,一望无际 我想和你一起看海 白云朵朵飘荡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9
    爱一个人好难,但是我从没后悔过,因为那是别人无法体验的悸动:我珍藏,我感受,我痛苦,我难忘,我幸福,即使这只是一份没有结局的感情,但执着如我,唯愿倾其所有,只许为君一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8
   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;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;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;忆总有起风的清晨,总有绚烂的黄昏,总有流星的夜晚;不管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06
    爱着,就是美好。爱的最高境界,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!所以爱你,是没有道理的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1
    同在一片蓝天下,我们放飞梦想,情爱也展翅翱翔。时光缓缓踱步前行,明净得像一弯清泉,流淌过我们的爱情。你所有的一切都与我紧紧相连,息息相关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