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海礁石群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27    差印象:21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e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
环海礁石群相关案例

  • 热烈的爱情,那是惊天动地风云变色的誓言,想都没想,一拍胸口就脱嘴而出---那些话消散在空气中,或许虚妄。那些话听在耳中,让女人脸上浮起的笑容却是实实在在,毫不掺假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3
    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,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,你的影子,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婚姻也要有自己的空间,没有空间的婚姻会窒息爱情。但空间不能无度,线要在手中抓好,一旦松手,风筝也回飘逝、沉落。第四步:养护。岁月会磨蚀风筝,因此,风筝要经常养护,哪个地方松了,加固;颜色旧了,涂上新的色彩;造型老了,描出新的神态……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6
    有些事情,我们明知道是错的,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,我们明知道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,我们明知道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只因为习惯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0
    喜欢散步,时常会选择一条乡间小路浅行,散步时不在乎季节冷暖,每天想你是一种习惯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2
    远远地观赏,一串串,一簇簇泛黄的小花,像腼腆的小姑娘,躲在厚厚地绿叶下面,只露出星星点点的白黄..妆扮着一树葱绿。这白绿分明,格外的显眼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9
    因为有缘的机遇,我们才会相识成为朋友或知己。因为彼此有缘,我们才会有幸相聚相知。因为人生有缘,人们才会彼此相爱相亲。因为我们有缘,才会有彼此的珍惜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