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海礁石群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27    差印象:21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e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
环海礁石群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5
    大多是口头上,说说的便宜话,不止是对你,或许还是群发,真正的关心...我比较喜欢风景,因为风景不会特意去讨好我,也不会向我索求任何回报,她无欲无求的给我表演。微风吹过,一场绝美的表演,然后落到地上,落到河里,再也纷飞不起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