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海礁石群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827    差印象:21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e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礁石以礁石众的名字而命名。在大东海的西边,与大东海柔软的沙滩相比,礁石的惊涛拍案更能体验大海气势彭湃的一面,诉说大海的威严,小东海礁石就像美丽的小龙女睡在大海中。

环海礁石群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8
   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,请你离开他。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,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8
    如果可以,和相爱的人牵手漫步。在找不到之前,学会自己欣赏风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30
    请记住,阻挡你的障碍必有其原因!这道墙并不是为了阻止我们,这道墙让我们有机会展现自己有多想达到这目标。这道墙是为了阻止那些不够渴望的人,它们是为了阻挡那些不够热爱的人而存在的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31
    心要让你听见,爱要让你看见,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;想你的时候,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02
    过一种叫简单的生活,然后彼此牵手,走一条叫一辈子的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04
    我想牵着你的手,走到白头;爱情真共同分享,情爱真难以忘怀,情真爱难舍难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09
    安静是心底的白莲,眠云卧雪,意静花闲,不与百花争艳,不与蝶纠缠,天全欲淡,任其自然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