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西岛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83    差印象:58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西岛又名玳瑁岛,西瑁岛,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,全岛面积2.8平方公里,居民3千多人,世代打渔为生,是海南省沿海仅次于大洲岛的第二大岛屿。 西岛距三亚市区8海里,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——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,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。

西岛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9
    为你唱一首歌,歌中有你,亦有我。我的泪。我的魅,将都融入到我的歌声里,飘向孤独的你,你是否听到了我的歌曲,是否也在黯然落泪?岁月匆匆,蹉跎了青春,人生漫漫,漠视了真情。谁是谁的谁,已经变得不重要,至少曾经已经拥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30
    风景秀丽,空气清新,沙滩柔和,海水清澈见底;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4
    有生以来第一次飞上蓝天,那种感觉非常奇妙,心扑通扑通的跳着,飞机飞离地面的瞬间,忽然有种前所未有的恐惧,离开自己熟悉的地面,即将开始一段三万英尺高空的旅行,不知道是兴奋,害怕还是期待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5
    我的爱相约在三亚,我和我的他在三亚这个地方一起共同见过患难,共同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.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6
    当我穿上那身洁白的婚纱后,通过镜子里看到的我,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是我?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新娘妆容,身穿一身洁白的婚纱,就这样,通过摄影馆抓拍的镜头,为了留下一份最深刻的回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1
    你的信是一缕阳光,穿过冰雪的岁月。朔风,悄悄退了。只有山的巍峨和川的广漠。深遂的天空笼罩灰色的云层,百鸟不飞时节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1
    世界是偌大的,可真正能相依相偎的人却没有几个,每个人都在奔波,都在为自己而活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