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西岛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83    差印象:58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西岛又名玳瑁岛,西瑁岛,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,全岛面积2.8平方公里,居民3千多人,世代打渔为生,是海南省沿海仅次于大洲岛的第二大岛屿。 西岛距三亚市区8海里,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——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,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。

西岛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3
    我的笑可以给每个人,但是我的爱只能给你。平平凡凡,简简单单,我只要这样的一个地方,等待我所盼望的,回忆我所珍惜的,拥抱我所喜欢的,然后,给自己的心灵一片宁静的空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5
    在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人因等你而存在。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什么地点,请深信,你一直奔赴在那人期盼的途中呢。给别人一点时间来了解你,也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认识别人,爱情无需太匆忙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2
    不要吝惜自己的爱,敞开自己的襟怀胸襟,多多给予,你会发现,你也已经沐浴在了爱河里。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,就是找对了人,他纵容你的习惯,并爱着你的一切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2
    时间飞逝,静如流水,总在不知不觉间,一些重大的事情,比如都说80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,一般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,回答应该都是:婚姻是件大事,不敢草率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3
    人,哭着喊着跑到这个世界上来,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生存。要生存,就必然遇到竞争;有竞争,就必然有压力。所以,只要你选择活着,就注定要承受生存所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压力,如升学、就业、晋职等,不胜枚举,不一而足。我们只有勇于正视压力,学会承受压力,才能在日趋激烈乃至残酷的生存竞争中,永远立于不败之地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6
    那瞬的回眸,心寂然地燃有了你的烙印,日暮朝朝,月影枯竭,只為等你影翩,煽動我几世的殷悅景華。不懂繁沉的喜樂,你歸隱月上廣寒之深院,獨鎖住一片落漫的碧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8
    有时候,也会因为你的话,而狡辩半天或者故意装出一副不懂的傻样..其实,心里是甜的,就如上学的时候领奖,总好像是受了批评一样的低着头前去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