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西岛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83    差印象:58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西岛又名玳瑁岛,西瑁岛,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,全岛面积2.8平方公里,居民3千多人,世代打渔为生,是海南省沿海仅次于大洲岛的第二大岛屿。 西岛距三亚市区8海里,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——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,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。

西岛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25
    最初的相识相知,后来的相濡以沫,让我相信你就是我一直在苦苦找寻的幸福。但我猜到了过程,却未曾猜到结局。现在才发现,幸福有时距离我很近很近,只要你在身边陪伴就好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1
    岁月斑驳了记忆,重要的,不重要的,都化作点点碎片,残留在脑海里。漫漫人生长河,我们用太多的时间去怀念。多少青春岁月,遗失在流年里。 一指流沙,一晃眼就是几经年。曾经,误以为失去某段感情就不能生活的我,如今,素雅静然,一壶茶,一个人,安然的享受着这淡淡的恬静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2
    又是一季栀子花开,在那纯白的栀子花海,是否还会有一次美丽的意外。流年的烟雨,任凭你脚步匆匆,恐怕也追不回那份执念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3
    你总绝口不提 我们之间拥有那美好的过去 或许你曾经失忆 我只是虚拟存在于游戏 有你我不再多余愿承受更多委屈 没有你我便是多余怎样去冲破藩篱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9
    爱情,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,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。就如: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。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纵有千种风情,更与何人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1
    吃了彩虹水果糖,心情也变甜甜多彩的。孤寂不是一种无奈,它是一种心情、一种境界。一个人,静静地站着、坐着、躺着,看着周围的风景,听着风吹过的声响,什么都不去想,超然世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1
   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;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;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;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。累了把心靠岸;选择了就不要后悔;苦了才懂得满足,痛了才享受生活,伤了才明白坚强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