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西岛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83    差印象:58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西岛又名玳瑁岛,西瑁岛,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内,全岛面积2.8平方公里,居民3千多人,世代打渔为生,是海南省沿海仅次于大洲岛的第二大岛屿。 西岛距三亚市区8海里,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——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,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。

西岛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1
   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,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,第二个是来生来世和你在一起,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2
    美好的时光,将它凝聚在此刻;从树荫的缝隙里,提炼初秋的气息;季节变换的速度,早已无法捕捉;要不是你来,我欣赏不到这海岛;总把缘分挂在嘴边,等它慢慢地回旋;预想的未来,就这样沸腾了开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3
    我们本是两条船,你向东,我向西,也许永远不能见面;我们本是两颗星星,各自拥有自己的轨迹,如果没有那辉煌的一瞬间,也许永远都走不到一起来。正因为这样,所以,我的生命中有了你,你的生命也有了我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0
    爱情给了我们红线,让我们永远相依相伴,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爱情是唯美的瞬间,似乎唯有记忆中的爱才是最完美的,而为他人留下的印象,都停留在相机所记录的一切了吧……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浮光默默,炊烟袅袅,一缕黄昏晓。暮光照亮晚霞,女孩温柔发香,立夏初晴,素颜无妆,有人在罅隙之间说了话,然后将幸福深情守望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5
    这应该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,霜降一过,冬天就来了。 岁月如梭,看似漫不经心却在飞逝而去,还未曾来得及将最后一片落叶藏在书笺里,白露便为霜。 秋风从一扇未关严的窗口进来,敞开那些零乱的过往,装订成秋的素颜,在暖阳没来之前,抹上一层淡淡的白霜,横亘在流年之中,等待某个痴人来望断秋水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