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东海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1568    差印象:484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海漫飞丝婚纱摄影] 创建
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。月牙形的海湾,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,只见白沙融融,阳光、碧水、沙滩、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。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,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。这里的海湾呈弓形,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,铸成海湾和屏障。

大东海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0-09-08
        阳光下的海滩是金色的,阳光下的海浪是雪白的,阳光下的海风是轻柔的,漫步在阳光下金色的沙滩上,感觉是多么的惬意的。想象,在冬日妩媚的阳光下,和终身相守心爱的人儿一块漫步在异乡松软而漫长的海滩上,看海潮拍打着礁石,听海浪诉说着情怀,任海风轻拂着脸庞,回味曾经的过去,体会今生的淡然,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和美满的呢?      记得第一次看海,海南三亚大东海的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9
    遥望走过来的道路:    看啦,波涛起伏,激流汹涌    如此壮阔,如此美丽    啊,原来那正是我梦中的海    原来我一直就飘航在梦中的海​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31
    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浪漫,不需要惊天动地,而是天长日久。因为让你记忆最深刻的不是爱情,陪伴你度过最久时间的,才是爱情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04
    当曾经的心动变成纯粹的幡思,当你我邂逅的目光逐渐变得坦然明朗,那一季的阴霾终于悄然退去。悠悠的岁月河流里,花儿漂落的每一寸流光里,承载着我曾经的快乐与忧伤,没有爱就不会有痛,爱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幸福的温暖,更有无数的远远想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2
    相信爱情可以令一个人改变, 是年轻的好处,也是年轻的悲哀。 浪子永远是浪子。令男人改变的, 也许是上帝的爱或者佛祖的慈悲,但绝对不会是女人。 最不宜结婚的是浪子,最适宜结婚的也是浪子。 往往不是女人改变一个浪子,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变的时候刚好出现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4
    女孩子要的是“我来接你”,不是“我来接你好吗”;要的是“去看电影吧”,不是“去看电影吗”;要的是“买了”,不是“想要么”;要的是“嫁给我”,不是“嫁给我好吗”;不要一直问问问,尊重、关爱不在这儿,记住,你要做的是她的答案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3
    与你的相遇,是上帝的一份祝福,在遇见的那一刻,让你我来采集这爱情的花朵;与你的相遇,是轮回的一个必然,一次美妙的缘,将我俩的心寄放在了一起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