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东海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1568    差印象:484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海漫飞丝婚纱摄影] 创建
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。月牙形的海湾,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,只见白沙融融,阳光、碧水、沙滩、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。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,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。这里的海湾呈弓形,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,铸成海湾和屏障。

大东海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每天带着爱走在大街上,让爱装在你的心海溢到你的脸上,让爱搭乘和睦的专车而来;好喜欢被爱情淹没的感觉,就这样自始至终、天老地荒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终于明白你给了我多少快乐我曾迷恋绿色带来的晴好,近乎疯狂的把我们的未来思考,在寂寂的天地,你笑着拉起我的手,邀我风中共舞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蓝天上飘来洁白的云霞, 就象那一朵朵盛开的玉兰花, 拨散了海上的迷雾, 带来了春天的光华。我不知道一辈子有多久,但我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,用全部的爱去呵护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5
    流年,依风而过,掌心的记忆,写满了你给的暖。一声问候,穿过千山万水,暖指尖薄凉;一抹牵念,越过四季轮回,温暖心扉。一程风雨,伴一程山水,不为繁华一世,只为温润时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8
    那一天我漫步在夕阳下 看见一对恋人相互依偎 那一刻往事涌上心头 刹那间我泪如雨下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5
    两个人相爱的证据就是不管在哪 彼此都在对方的眼里 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,太阳光里,珍珠兰的影子,细细的一枝一叶,小朵的花,映在她裙子的角落上,牵手、亲吻,美丽的日子,只想和你走下去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6
    我住在大海边上 是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无数个故事要对你讲 要对你讲 我出生在冬天 是个很冷很冷的早上 无数首歌要对你唱 要对你唱 无论到明天是刮风下雨 还是将来要去哪里 我要一直这样听到天亮 一直听你对我说 不管路有多远 时间有多长 我们最终还会走向 约定的地方 无论到明天是刮风下雨 还是将来要去哪里 我要一直这样听到天亮 一直听你对我说 不管路有多远 时间有多长 我们最终还会走向 约定的地方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