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东海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1568    差印象:484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海漫飞丝婚纱摄影] 创建
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。月牙形的海湾,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,只见白沙融融,阳光、碧水、沙滩、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。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,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。这里的海湾呈弓形,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,铸成海湾和屏障。

大东海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6
    婚纱照的拍摄是一个意义非凡的经历,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,并且为我们留下很深刻的记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8
    幸福不会降临那些不懂欣赏自己拥有的人。遇见那个人,走过那段路,生命才会更加充实精彩。我用心寻找,才发现原来那人是你,那路在前。亲爱的,愿执你之手,同走幸福美好人生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9
    亲爱的的 让我带你走进幸福的礼堂吧!挑选你喜欢的婚纱,牵着你的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让属于我们的婚纱摄影铭刻我们的幸福。亲爱的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吧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    在爱的幸福国度中,你就是我的唯一,不经意间,我会静静地想你的名字,想你的背影,想你温暖的笑容,想你的文字,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,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携手相依,然后一起慢慢变老...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    见面那天,说好的,彼此珍惜,也正因为珍惜,让我们彼此交融!牵我手,我知道你会带着我向前走,我不需要天长地久的承诺,双脚踩在沙滩上映着感动,我不需要海枯石烂的温柔,只要你每天都属于我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    也许,路并没有错的,错的只是选择;爱并没有错的,错的只是缘分。爱情是场梦,可有些人却总是睡过了头。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,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4
    大东海是具有三亚特色的礁石.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