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东海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1568    差印象:484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海漫飞丝婚纱摄影] 创建
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。月牙形的海湾,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,只见白沙融融,阳光、碧水、沙滩、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。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,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。这里的海湾呈弓形,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,铸成海湾和屏障。

大东海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6
   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,我错过了许愿;一朵浪花溅在岩石,我错过了祝福;一个故事只说一遍,我错过了聆听;一段人生只走一回,我以错过太多太多,这次我会抓紧你的双手陪你走遍你想去的地方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7
    一直以来,对海有着一种特殊的感觉。对于她的一份向往和憧憬是那么的强烈——就像你喜欢一个人,总渴望投入她温暖的怀抱去享受她柔情的一切。
  • 你觉得孤独就对了,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。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,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。你觉得黑暗就对了,那样你才分辨得出什么 是你的光芒。你觉得无助就对了,那样你才能明白谁是你的贵人。你觉得迷茫就对了,谁的青春不迷茫。
  • 我留在你的心上,一如你在我心中的过去和现在,我们一直是两个彼此不能疏远的生命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30
    手中那枚戒子,能使人充满能量,无论是崎岖波折,还是无数次的失败,都能坚定不移的前行,直至梦的彼岸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2
    我无数次的畅想,可能在哪个百花盛开的早晨,在梦中那个清香四溢的竹林,一次偶然的邂逅,静静地注视你那迷人的身影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有人说,缘分是前世修来的,是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,是千年不变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​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