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小洞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76    差印象:86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施华洛蜜月婚纱会馆] 创建

大小洞天风景区(原海山奇观风景区、古称鳌山大小洞天),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海滨,总面积22.5平方公里,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。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、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。风景区内至今仍有“小洞天”、“钓台”、“海山奇观”、“仙人足”、“试剑峰”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。山、海、林泉是构成一个旅游名胜必不可少的条件。这里,崖州湾弧弦百里,碧波万倾;鳌山云深林翠,岩奇洞幽;海岸遍布神工鬼斧,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;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。


大小洞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2-08-14
    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,古称鳌山大小洞天,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西南隅,总面积22.5平方公里,枕海壁立,为崖州古城之南面屏障。始创于南宋(公元1187年),是海南省历史最悠久的风景名胜,是中国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,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、山景、石景与洞景被誉为“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”,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。三亚大小洞天自古留下了众多名人胜迹。唐代高僧鉴真为弘扬佛法六次东渡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6-26
    在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人因等你而存在。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什么地点,请深信,你一直奔赴在那人期盼的途中呢。 爱情不是依附,爱情是各自坚强独立,再努力走到一起。 爱一首歌,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。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,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。 想要过这样的生活,有情趣做饭,有心情看书,有时间旅行。最最重要的,我要这一切都有你陪伴。 学会忘记,善忘是一件好事。 要乐观,要积极,要笑。你看,你一开心,世界就变得美好了。 有时候,幸福真的很简单。在风和日丽的午后,约上好友,闲庭信步的走在大街上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4
    以前老公说过一句话很浪漫的话: 我要带你私奔到海 就在今夜、 来到爱琴海畔、 只为一个美丽的传说。 就是这句话才让我对三亚有那么迫切的渴望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5
    雨天的邂逅 你我从相识到相知 心与心的碰撞 我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6
    原来,我一直在你心~撕下一片片伤心在文字里栽种的花,凋谢了我的世界。流年的花瓣只是潜藏在心底的芳香,沦陷了我的孤傲。两座城市,一场执念,总抵不过似水流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27
    良辰美景奈何天,为谁辛苦为谁甜,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:有它,日子一定更好;暂时没有它,日子也不能被搞得一团糟。对,就是要进化出这样通吃的能力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28
    放心心灵,拥抱幸福,我们拥有世界最幸福的爱情 人生路漫漫,每个人都希望有这么一个可以陪着自己走的人。不管风霜雪雨,不管荣辱兴衰就这样陪着你走。 就这样陪着你走。一路收藏点点滴滴无论欢喜还是忧愁,留着以后坐着轮椅慢慢聊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