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小洞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76    差印象:86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施华洛蜜月婚纱会馆] 创建

大小洞天风景区(原海山奇观风景区、古称鳌山大小洞天),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海滨,总面积22.5平方公里,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。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、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。风景区内至今仍有“小洞天”、“钓台”、“海山奇观”、“仙人足”、“试剑峰”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。山、海、林泉是构成一个旅游名胜必不可少的条件。这里,崖州湾弧弦百里,碧波万倾;鳌山云深林翠,岩奇洞幽;海岸遍布神工鬼斧,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;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。


大小洞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0
    亲爱的,幸福已经在迩莪旳左右相伴;亲爱的,听说幸福在慢慢旳向我们靠近。爱情是种情绪,幸福是种心态。遇见的一部分叫做缘分,另一部分,我们叫它劫数,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劫数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4
   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启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(一首歌) 想念汇成一条河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17
    真正的爱,是接受,不是忍受;是支持,不是支配;是慰问,不是质问;真正的爱,要道谢也要道歉。要体贴,也要体谅。真正的爱,不是彼此凝视,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。​ ...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4
    你是一个贼,不偷金,不偷银,偷走我的心;我是一个兵,不攻城,不掠地,驻守你的心。只盼望,与你心心相印手牵手,一生一世到白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9
    我常常为别人的雀跃发呆,去感知生存与夹缝中的点滴欢欣,于是用滚烫的文字把生命煮沸,用单薄的灵魂去咀嚼出生命的味道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2
    想你,海天外云卷云又舒,庭前花开花又落,想你,泪眼风干,繁华落尽。今生无缘,来生,我会在天堂祈福,我希望我是武松你是虎,然后心甘情愿被你降服,无论前程有多苦,我都会陪你一起风雨路,因为我心痛你一个人的妖娆,我会和你一起走到天涯尽头……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2
    回首展望,有多少柔情缱绻,是燃烧了生命做为陪葬。生活还要继续,抖落不快的过往,好好收藏,从新上路,继续出发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