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小洞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76    差印象:86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施华洛蜜月婚纱会馆] 创建

大小洞天风景区(原海山奇观风景区、古称鳌山大小洞天),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海滨,总面积22.5平方公里,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。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、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。风景区内至今仍有“小洞天”、“钓台”、“海山奇观”、“仙人足”、“试剑峰”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。山、海、林泉是构成一个旅游名胜必不可少的条件。这里,崖州湾弧弦百里,碧波万倾;鳌山云深林翠,岩奇洞幽;海岸遍布神工鬼斧,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;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。


大小洞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6
    曾经沧海难为水,我不奢望与你可以相守一生,然,你却是等在灯火阑珊处的那人!我的想念在心里,我的情谊尽在不言中,这份情,你懂...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8
    浪漫是心灵感应,浓浓爱意的表达,一束鲜花,一盒巧克力,一个会心的微笑,深情的拥抱,都会让双方的感情升华。一个人就算再好,但不愿陪你走下去,那他就是过客。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,可能处处忍让你,陪你到最后,那就是终点。因为陪伴与懂得.比爱情更加重要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23
    好想依偎在你怀里,感觉你的温暖;好想有你宽厚的肩膀,感觉你的关怀;好想有你温柔的话语,感觉你的柔情;好想有你轻轻的吻,感觉你的蜜意;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拥抱,感觉你对我的爱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23
    我没有和你经历过你的青春,但你的爱把我们之间紧紧相连,穿过五十年的光阴,成为我眼中永恒的风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26
    在漫漫的人生中,我找到了你,是你给了我生存的信心,是你让我的活不再平淡。我爱你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4
    有个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,不一定十全十美,但他能读懂你,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,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,因为有你,我变得依赖,我们的甜蜜是亲吻的瞬间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9
    此岸是我驻足的原点,彼岸是我遥望的远方。那年夏天,迷人的海。我喜欢大海,喜欢它的深邃,喜欢它的蔚蓝,喜欢它的壮阔,喜欢它落日下的唯美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