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大小洞天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676    差印象:86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施华洛蜜月婚纱会馆] 创建

大小洞天风景区(原海山奇观风景区、古称鳌山大小洞天),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海滨,总面积22.5平方公里,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。大小洞天风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、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。风景区内至今仍有“小洞天”、“钓台”、“海山奇观”、“仙人足”、“试剑峰”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。山、海、林泉是构成一个旅游名胜必不可少的条件。这里,崖州湾弧弦百里,碧波万倾;鳌山云深林翠,岩奇洞幽;海岸遍布神工鬼斧,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;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。


大小洞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07
   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才是最真实的我。我不害怕,你因为那些不完美而丢弃我。我也不害怕你不是真正属于我,因为你也不过是那个不够完美的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5
    你说他们是我们的好榜样 你说你喜欢我 喜欢我暖暖的感觉 没有冬天不会下雪 如果你爱我悄悄的对我说 我会紧紧的抱住你 嫁给我你会幸福的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6
    红尘路上,只要我们时时轻握一份懂得,那么,无论我们走在天之涯,还是海之角,我们一定能聆听到生命的欢快律动,世上的美妙之音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03
    一直梦想可以在某个临水的地方开个咖啡小店,不招摇,不繁闹。有一些古旧,一些单薄,生意冷清,甚至被人遗忘,这些都不重要。只要还有那么,那么一个客人,在午后慵懒的阳光下,将一个人爱到无心。那么就让我对遗忘的人事说一声抱歉,从此安然一隅,不被打扰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1
    最爱沿途看天晴,看云海,因为感觉它们一直在那变悠悠地飘着,随心而动,不为世间的纷争烦恼而困扰,永远都保持着那种休闲的节奏。一直感觉自己像天上的浮云那般,优哉游哉地飘着,飘过了一个又一个地方,感觉飘就是自己的归属,没有目的地,没有方向,也没有终点,只有随风而飘流天际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最浪漫的事:牵着你柔嫩的手,依偎着走过风霜;靠在我宽厚的肩膀,细数爱里的沧桑;躲进我坚实的胸膛,不再为爱的无措彷徨;爱我,不让你受伤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我们小心的保存着那本回忆的像册,一直在心底存留,也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细细珍藏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