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岛路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537    差印象:569    本景点由 [厦门约定爱婚纱摄影] 创建
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,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。路间的绿化是《鼓浪屿之波》的乐谱,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,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,这一段道路只有行人通行哦。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,聆听海浪,轻拂海风,也是一种享受。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。

环岛路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2-08-10
    感觉中,厦门最美的地方是环岛路。我眼中的环岛路是一条依山临海的风景线,宽畅的路面,整洁美观,草坪和绿树在路的两边绿茵盎然。我去的地方是黄厝,除此之外,环岛路上还有曾厝垵,太阳湾和前埔。黄厝建有四个休闲游乐点:海韵台,玩月坡,数星园,椰风寨。单看这几个名字,就让我有了去看看的冲动,但几十里路长的环岛路,只能是走马观花。环岛路海边,很多不同风格不同质地的雕塑,厦门人给它们赋予了优美的名字,“大海冥想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7-19
    厦门环岛路,靠近海边,空气清新,环境优美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    盛夏的9月20号,阳光照耀在脸上有点炽热 但是海边风高气爽,吴先生夫妇很兴奋 因为要拍婚纱照了,小姐这件白色礼服是她进店的第一眼就挑中的 她很喜欢,所以一穿上就急忙让我门摄影师给她先拍一张(她老公还没换上) 看的出她是一个很会表现的“模特” 这时候花开的正艳,我们摄影师给了个写实的镜头, “一个采花的妙龄女子”是不是觉得她很漂亮呢? 这件婚纱礼服明显跟她很配 摄影师小鹏也很有拍照感觉。​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0
    今天拍的这位张先生身材很高 虽然没有英气逼人的外表 但是整体来看还是很有高端模特的气质哦 拍照时的表现也很ok,对老婆也百般关心呵护。 先来说说照片吧。 这是在环岛路旁白的一个公园旁拍的 这第一张,摄影师的想法是想表达一个情节 两人约好早上十点在公园的某个地点见面 而这里是他们初识时相遇的地方。 女孩很高兴,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笑不拢嘴 而彼时的男孩也早早地起床,快速奔向等待着他的那个钟意的人。 女孩看着爱人来了有点害羞地转过了头假装看旁边的树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3
    突然感觉很幸福,因为每天看到那么多的情侣幸福开心的拍婚纱照 打心眼里的祝福。想起一句话:你不是最美的那一个,但是你却是我最需要的那一个 延续一贯的拍摄风格,两位新人深情对望,虽然太阳有点大,但是先生和小姐还是很努力的表现着 力求把最美好的一面留下。不过呢,海边的风很给力哦,看裙摆就能感受到强有力的冲击,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6
    看构图风格,不用看摄影师名单就猜得出是我们首尔首尔婚纱的摄影师陈sir所拍 曾经听他说过,如果客人身高不是很高尽量用仰拍的角度 看来效果果然会不一样。 这组是盛夏9月份的时候拍的,花开得真好。 或许陈sir在拍的时候就是想要把花体现出来吧, 客人也很喜欢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6
    这是我们摄影师在前几天刚拍的一对新人 其实对于摄影师来说,形象这么好的客人是难得一遇的。 笑容灿烂,牙齿洁白闪金光,我们都喜欢欣赏这样的照片。 瞬间想到这样一个画面:结婚了,亲戚朋友都来家里参加婚礼 看到我们的婚纱照夸赞不已”新娘子真是漂亮,郎才女帽啊” 嘿嘿,想象力够丰富吗?这是我理想中的婚纱照。 当然,这也是我们团队所有成员的目标, 力求把客人的照片都拍出最好的效果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