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岛路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537    差印象:569    本景点由 [厦门约定爱婚纱摄影] 创建
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,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。路间的绿化是《鼓浪屿之波》的乐谱,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,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,这一段道路只有行人通行哦。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,聆听海浪,轻拂海风,也是一种享受。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。

环岛路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7
   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原因是第一,构图视野很辽阔, 第二,后期处理得有创意,就好像是一幅油画展现在眼前 第三,任务一幅颜色很有质感,有种贵族的气质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8
   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这样熟悉 我一时想不起 啊~~在梦里​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9
    满满的恋情,稳稳的幸福,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我愿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 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30
    让我拥有你的画面,让我停驻你的心田,减少一点思念,感觉爱在繁衍,让我进入你的世界,从现在一直到永远,爱你的心,恋你的情,爱我,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,由你给我的幸福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4
    爱情,是场最美最远的旅行,沿途遇经泥泞,偶尔阻碍我们的前进...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7
    再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,阳光在指尖跳跃,正如你的微笑,我的幸福。那些真心的,痴心的话,就像破败青春里永开不败的花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0
    环岛爱恋 找到属于我另一半。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喜欢你,我更想你,而是一句最简单的“灿荣呀”,“我家宝娜”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