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岛路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537    差印象:569    本景点由 [厦门约定爱婚纱摄影] 创建
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,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。路间的绿化是《鼓浪屿之波》的乐谱,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,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,这一段道路只有行人通行哦。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,聆听海浪,轻拂海风,也是一种享受。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。

环岛路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24
    你挽着我的肩膀,向我指着的方向眺望远方,眼前是浩瀚的大海,蓝天有白鹭飞过,海上波浪起伏,遥望远方,只是静静地享受这难得的静谧,和你拥抱,好像时光都静止不动了,这真是个难忘的时光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24
    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沙滩上,引着你的步履赤足向前,就好像幸福不远不近,我们正迎面向它走来。幸福,其实很简单。当我失落、当我伤心、当我落泪,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,毫不犹豫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27
    最美牵手,最美爱恋 你会是,我永远 的爱恋! 你的温柔 此刻就在我的心里 是一个永远抹不去的美丽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0
    随意走在某处,总能拈起若干记忆的碎片。费力地拼拾起来,却不成形。心灵闪烁,倾听温馨之音,伏在真情和友爱之间,沉睡一夜。斑斓的那一刻,只是瞬间的存在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0
    若有秋风里的凉,可否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,轻轻的摩挲我柔软的肌肤,让热量传遍全身,在悲凉的情伤里落下一段缘,不必惊世骇俗,不必柔情蜜意,不必山盟海誓,只需将我的忧伤轻轻拾起,放在胸口,以真心对话,以真意抚慰,将甜蜜融化在心里,将世俗展现,一个微笑,一眼回眸,一手相握,一首歌曲,一语呢喃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1
    翻着夜色如蓝的心事,就这样一个人在想:任何一份真爱都是世上最崇高最圣洁的情感。因为这样的情感一旦融入了思想和爱的成分之后,就是最为高尚的一种情愫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6
    今晚,落叶纷纷细雨舞,清风习习人清爽,听着音乐,整理行李,细细回想暑假两个月的时光,发现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。人海茫茫,我们只是沧海一粟,因为招生工作的缘故,我们由陌生而成为朋友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