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环岛路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537    差印象:569    本景点由 [厦门约定爱婚纱摄影] 创建
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,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。路间的绿化是《鼓浪屿之波》的乐谱,路旁还有马拉松塑像,还有红色道路的部分,这一段道路只有行人通行哦。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,聆听海浪,轻拂海风,也是一种享受。附近的椰风寨和胡里山炮台都是不错的去处。

环岛路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1
    海翻滚着蔚蓝色的波浪,闪耀着娇美的容光,拂面的微风是你耳畔的细语,和煦的阳光是你温情的双眼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3
   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 不嫌弃我的坏脾气 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 始终站在我身边 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9
    真正的爱情,只有同风雨,共患难,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,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,却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,不管环境怎样变化,都能始终如一,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,经得起世俗的考验和平淡的流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23
    不愿拥有惊涛骇浪的起伏,只想拥有细水长流的安定,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恋,只想静静守候你在每天;不想卿卿我我的缠绵,只愿梦寐白首,与你一生一世把手牵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09
    为使你幸福,我会去努力;你得到幸福,我会很得意;你给我幸福,我会很甜蜜,你陪我幸福,我会笑嘻嘻;和我在一起,让我们一同幸福吧!嫁给我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7
    一曲清音独唱,一阵悠笛远扬,倚窗远望,烟雨朦胧,本想飞花纸上,却落墨成伤。落笔处是春的忧伤,还是夏的思量?最终是那细小的字迹谱写成的山水画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3-06
    我在城市的上空眺望远处的灯火阑珊,又是谁在谱写心痛的诗句,惊扰了沉寂的深夜,篇篇章节,回忆成曲。刻骨铭心的往事早已深藏心底,挥之不去也不愿忘记。就这样携带着有你的记忆,走过几个春秋,静静看着你的点滴,空惹一身凄迷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