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

所在地:安徽    好印象:1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] 创建
一、项目背景: 滨湖湿地公园地处巢湖北岸,地理位置独特,区位优越,水陆交通十分便捷。该项目是市委、市政府确定的全市旅游重点启动项目之一。 二、项目建设内容:项目主要建设“一带”、“五区”,“一中心”。“一带”,即在湿地沿湖建设湿地景观观光带。“五区”,即湿地生态保育区、科普体验区、游乐体验区、民俗体验区、休闲度假区,分别体现“爱水、知水、娱水、赏水、亲水”的理念。“一中心”,即旅游商贸中心。主要建设生态护卫林、河道、生态停车场、涉水嬉戏区、湿地滑泥场、湿地体验走廊、湿地植物园、音乐茶座、特色小吃城、游客集散中心等内容。三、投资估算: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。四、投资方式:独资、合作。  五、项目所在地:巢湖市中垾滨湖湿地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1
    我有一个恋爱,我爱那遥远的花儿,我爱她的明艳,伤心的时候,有她倾听,高兴的时候,有她共享,阳光下,她会折射,或许那是虚幻,但我能感受,她带来的温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6
    因为有你,所以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,所以我才相信真的有爱情 因为有你,所以我每天都会很开心很甜蜜 因为有你,所以我学会了怎么关心别人 因为有你,所以我明白了什么是思念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6
   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,慢慢张开迷茫的眼睛,看着眼前五光十色的世界,似乎眠梦的心已经甦醒。耳畔响起的悠扬琴声,梳理着心底那千丝万缕的思绪,不可言尽的缠绵仍不停地在意念中徘徊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8
    生命不止,红尘无尽。 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,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,如此,而已。 一如掌中流沙,握不住魅惑清冷,握不住指尖伤逝成冢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01
    如果爱你是一滴水的话,我拥有一条黄河。如果想你是一滴水的话,我就有了一条长江。如果对你的祝福是星光一点的话,我有整个银河系。在这个温馨的夜晚,送上我的黄河,带走我的长江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0-16
    幸福只是婚姻幸福不是越多越好,而是恰到好处;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,而是内在的需要;幸福不在别人眼中,而在自己心中幸福不是越多越好,而是恰到好处;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,而是内在的需要;幸福不在别人眼中,而在自己心中。你的幸福,你若不答应,别人永远抢不走你的幸福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0-17
    为你撑起一把伞 我喜欢阳光的的味道,虽然清晨还春寒阵阵,蔚蓝的天偶尔也会飘过几朵飘忽不定的白云,然而,不久后大地将披上了一层金灿灿的耀眼光芒,春暖花开般美丽,风吹草动般自然。舒枝展叶的曼舞,绽放着水洗过一般的芬芳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