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

所在地:安徽    好印象:1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] 创建
一、项目背景: 滨湖湿地公园地处巢湖北岸,地理位置独特,区位优越,水陆交通十分便捷。该项目是市委、市政府确定的全市旅游重点启动项目之一。 二、项目建设内容:项目主要建设“一带”、“五区”,“一中心”。“一带”,即在湿地沿湖建设湿地景观观光带。“五区”,即湿地生态保育区、科普体验区、游乐体验区、民俗体验区、休闲度假区,分别体现“爱水、知水、娱水、赏水、亲水”的理念。“一中心”,即旅游商贸中心。主要建设生态护卫林、河道、生态停车场、涉水嬉戏区、湿地滑泥场、湿地体验走廊、湿地植物园、音乐茶座、特色小吃城、游客集散中心等内容。三、投资估算: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。四、投资方式:独资、合作。  五、项目所在地:巢湖市中垾滨湖湿地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6
    爱久之后,你们之间共同的东西也就日渐丰厚,包括共同的目标、共同的回忆和彼此间千金难买的默契。当彼此间的不同被渲染上一层辩证的能量——那虽然是差异,但是你们了解并欣赏,你们的爱就会更具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30
    海有着太多的故事,也有着太多的爱情故事,我把我们的故事写在漂流瓶中,扔向大海然后让大海把我们的故事带到彼岸,让别人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3
    遇见你,满心欢喜搁浅岁月细碎的记忆,微闭上双眸,将缕缕思念镶嵌一轮明月上。然,岁月染白了青丝,你依然没有归期。人生若只有初相见的美丽,多好。那么就算是流着泪,我也会绽放着自己如花的容颜,微笑着。 这温柔的雨呀,又一次湿润了我的心情,滋润了我的思念。
  •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,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梅雨潭闪闪的绿色招引着我们;我们开始追捉她那离合的神光了。揪着草,攀着乱石,小心探身下去,又鞠躬过了一个石穹门,便到了汪汪一碧的潭边了。瀑布在襟袖之间;但我的心中已没有瀑布了。我的心随潭水的绿而摇荡。那醉人的绿呀,仿佛一张极大极大的荷叶铺着,满是奇异的绿呀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05
    我把两个杯子连上线做一个简易的电话,在里面轻轻的说我有多爱你,我想让你倾听我对你的诉说,对你的爱慕之情,不管时间的变迁还是世界的末日我都会对你说:“我爱你”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