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

所在地:安徽    好印象:1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] 创建
一、项目背景: 滨湖湿地公园地处巢湖北岸,地理位置独特,区位优越,水陆交通十分便捷。该项目是市委、市政府确定的全市旅游重点启动项目之一。 二、项目建设内容:项目主要建设“一带”、“五区”,“一中心”。“一带”,即在湿地沿湖建设湿地景观观光带。“五区”,即湿地生态保育区、科普体验区、游乐体验区、民俗体验区、休闲度假区,分别体现“爱水、知水、娱水、赏水、亲水”的理念。“一中心”,即旅游商贸中心。主要建设生态护卫林、河道、生态停车场、涉水嬉戏区、湿地滑泥场、湿地体验走廊、湿地植物园、音乐茶座、特色小吃城、游客集散中心等内容。三、投资估算: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。四、投资方式:独资、合作。  五、项目所在地:巢湖市中垾滨湖湿地

滨湖湿地森林公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03
    夜色中,沙滩泛闪着朦胧的白光。河滩里流淌着潮润的风。溪流里,不时传来清亮的溅水声。伫立雨中,寒意袭上心头,遥望无际尘世,不知哪里是归处。曾以为努力的结果,终究会有安定生活,不再漂泊,不再无依。过程总是让人少喜多忧,忐忑过活,忧上眉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14
    简单的爱情1镜盟钗誓予无数,塞上雪,容颜暮。薄幸蜂蝶休采露。羞红鬓浅,千金华赋,自此终生误。破鸾慵舞家何处,情笃顺风伴尘土。忍望莺飞沧海渡。梦中相笑,尘缘已去,泪淹三生路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17
    几许温情,执手流光你好吗?忍不住的想要这样的问一句。尽管知道没有回答,可是为了安心,我问了。每每翻开那些泛黄的老照片,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些年。是我爱上了怀念,还是时光给我太多的无奈。很多次明知道是你的号码,却不敢按下发送键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17
    你是我生命里的晴天你好吗?忍不住的想要这样的问一句。尽管知道没有回答,可是为了安心,我问了。每每翻开那些泛黄的老照片,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些年。是我爱上了怀念,还是时光给我太多的无奈。很多次明知道是你的号码,却不敢按下发送键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2
    爱情带我们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,让我们领略了四季的到来,春天生机盎然的爱,夏天的爱热情似火,秋天唯美忘情的爱,冬天的爱温暖有你,我爱上了你,爱上了四季,爱上了这个金色的秋天有你不再干燥,有你不再寒冷,有你不在炎热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5
    只要对的,只要彼此最相倾的就好,因了相倾,不管你在世人眼中如何,你对于我来说就是最棒的,不管我在世人眼中如何,我想你就算不觉得我最美但你一定会觉得我最好,这便是情感的相契相合。   浊世纷繁,不要让飞花乱眼困惑盘缠;情缘诸多,不要让柔肠乱绞空言滥放,守住一份美好一份坚忍一份期许就好就够就行。   与我相惜相倾的人,请相信,爱,不是流沙,不会像沙漏那样越滴越少最终空空,它是甘泉,会永远清澈永远绵源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6
    最难受的思念,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,而是ta知道却无所谓。有些人,无论你怎么对ta好,ta也不会留意,因为ta的生命里,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