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三亚湾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2288    差印象:340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
三亚湾度假区东起三亚港,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,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。人道十里银滩美,可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,就大巫见小巫了!放眼望去,东、西玳瑁洲(玳瑁岛)(俗称东岛、西岛)两座小岛浮于海 中,相邻而望,东岛驻军戒备森严,西岛渔家出入自由,相邻的小岛承担的却是不同的使命。该湾湾长沙细,岸上绿树如带,构成三亚海滨风景区美丽动人的风景线。长长海湾,规划分为三段,紧连市区一段为游乐观光漫游区域,稍远为公共海边泳场和海上活动区域,再远是拥有一批度假村的休闲度假区域。

日落时分,红霞满天,不远处,传来渔民铿锵有力的节奏声,“一、二、三”,十几二十人正在奋力地拉着拖网。不想赶海吗?快加入这拉网大军中,体验真实的渔家生活。可别以为只是拉拉网这么简单,一张网长有百米,拉一次网要2、3小时,下午拉网,晚上8点左右才把网拉上来。在大东海度假区、亚龙湾度假区拉网已经是不允许的,只有在三亚湾度假区才见得到渔家拉网的生活点滴。拉网的收获实行平均分配,再分别由渔夫的妻女拿到附近的迎宾大道的小渔市售卖,在那可吃到鲜活的海鲜烧烤和海鲜火锅。


三亚湾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09
    爱你,我爱你,我永远爱你,我要变成风,温柔的将你包围!自从爱你以後,才知爱的甜美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09
    温暖的月亮像我,漫怀的柔情,揽卧在云朵深处。点点星星,曾笑我,它又怎么知道,我年少的轻狂,赤裸裸的倔强。月光下,喇叭花顶着初秋的露水,随心倾吐它的娇艳,朦胧着纱裙,漫天的芬芳荡澈山谷。我用微笑,把它采下来,斜插在耳边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2
    清晨的日光穿云逐月的破晓而出,暗藏在黑暗中的我们就这样的相视,逆着光,向着幸福。 晨光闪耀,在金色的沙滩上我和你写下我们的名字,就这样刻在这里,随海浪永存在大海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3
    “我们相爱过吗?”“相爱过。”“多久?”“一辈子。”相爱,是愿意接受对方的一切,缺点和优点。爱上一个人,就是爱ta的活法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一生总会傻几年,每个人都这样。幸福,就是让傻子永不醒来。只因为,爱情,不过就是遇到了一个, 你愿为之做傻事的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4
   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​,my life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15
    一切都是为了爱情,不管是喜欢还是爱,那都是一件累人的事。或许是因为一个人生活这么久,习惯了自在,习惯了潇洒,当你突然觉得该为某些事负责时,就可能会惊恐,而这个过程,只能叫它成长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