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三亚湾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2288    差印象:340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
三亚湾度假区东起三亚港,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,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。人道十里银滩美,可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,就大巫见小巫了!放眼望去,东、西玳瑁洲(玳瑁岛)(俗称东岛、西岛)两座小岛浮于海 中,相邻而望,东岛驻军戒备森严,西岛渔家出入自由,相邻的小岛承担的却是不同的使命。该湾湾长沙细,岸上绿树如带,构成三亚海滨风景区美丽动人的风景线。长长海湾,规划分为三段,紧连市区一段为游乐观光漫游区域,稍远为公共海边泳场和海上活动区域,再远是拥有一批度假村的休闲度假区域。

日落时分,红霞满天,不远处,传来渔民铿锵有力的节奏声,“一、二、三”,十几二十人正在奋力地拉着拖网。不想赶海吗?快加入这拉网大军中,体验真实的渔家生活。可别以为只是拉拉网这么简单,一张网长有百米,拉一次网要2、3小时,下午拉网,晚上8点左右才把网拉上来。在大东海度假区、亚龙湾度假区拉网已经是不允许的,只有在三亚湾度假区才见得到渔家拉网的生活点滴。拉网的收获实行平均分配,再分别由渔夫的妻女拿到附近的迎宾大道的小渔市售卖,在那可吃到鲜活的海鲜烧烤和海鲜火锅。


三亚湾相关案例

  • 他抬头看见了西边天空中即将下落的夕阳,漫天的云霞在如火的暮色中悄悄换上了红妆,野芦苍鹭伴着炊烟袅袅飘飞在润湿的空气中,三两个摇船的渔家慢慢的将小舟荡向归途。他负手立在湖边,任凭着光线在他的身上渐渐由明变暗。忽然间她的倩影又飘到了脑海中,她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响。“这夕阳真美,要是能带回家就好了。”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1
    世界那么大,傻瓜,会有一个人在远方等着你的。虽然自己无法做一个最好的人,可是却做得到对对方最好的一个人。你要相信,那个人会来到的!!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3
    我深信:这世上,有一种情,叫一见倾心。走近你,便走进了温暖,爱,穿越蒹葭苍苍的水湄,总会给心一个停靠的港湾,怦然一份初相见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16
    回忆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,爱情已种在心里。自由的生长,童话里的浪漫 需要用心去培养。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,甜蜜的梦想。彼此牵起的双手,谁都不要放! 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3
    感动是一种触动心灵,拨动心弦的感觉,它像甘露般滋润幼小,可爱,活泼的小草,使它变得绿意盎然,生机勃勃,充满生命的活力;它像烈日下的一缕清风,送来凉爽,吹散炎热;它像一个个七彩音符不停的跳动,拨动人的心弦发出绚烂之光,撒向人的心田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5
    幸福的生活就是这么的简单,它不会因为我们的贫或富而改变,它只随着我们自己的思想在转变。 幸福是一种态度,幸福是一门学问,幸福是一种追求,所谓的幸福其实就是能让你觉得你最开心的生活方式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26
    在如诗般的梦幻季节里,我们踏着爱情的青春节拍一路走来,没有浮躁,没有浅薄,有的是彼此深情而坚定的眼神;没有奢华,没有游离,有的是来自指间淡淡的温柔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