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三亚湾

所在地:海南    好印象:2288    差印象:340    本景点由 [三亚拓璞柯国际婚纱摄影] 创建

三亚湾度假区东起三亚港,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,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。人道十里银滩美,可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,就大巫见小巫了!放眼望去,东、西玳瑁洲(玳瑁岛)(俗称东岛、西岛)两座小岛浮于海 中,相邻而望,东岛驻军戒备森严,西岛渔家出入自由,相邻的小岛承担的却是不同的使命。该湾湾长沙细,岸上绿树如带,构成三亚海滨风景区美丽动人的风景线。长长海湾,规划分为三段,紧连市区一段为游乐观光漫游区域,稍远为公共海边泳场和海上活动区域,再远是拥有一批度假村的休闲度假区域。

日落时分,红霞满天,不远处,传来渔民铿锵有力的节奏声,“一、二、三”,十几二十人正在奋力地拉着拖网。不想赶海吗?快加入这拉网大军中,体验真实的渔家生活。可别以为只是拉拉网这么简单,一张网长有百米,拉一次网要2、3小时,下午拉网,晚上8点左右才把网拉上来。在大东海度假区、亚龙湾度假区拉网已经是不允许的,只有在三亚湾度假区才见得到渔家拉网的生活点滴。拉网的收获实行平均分配,再分别由渔夫的妻女拿到附近的迎宾大道的小渔市售卖,在那可吃到鲜活的海鲜烧烤和海鲜火锅。


三亚湾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7-26
    如果云知道 是水不要大地的依靠,投进天空的怀抱, 是否还会随风飘舞,看着大地甜甜的笑; 蔚蓝的天际,是美丽的牢, 婀娜的身姿,曼妙的舞蹈, 可是你痴心的寻找?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09
    坐看星空,面迎海风,各自的心上都有一丝悸动!剪下云朵制成白纱,微笑的脸上也有一抹纯白!你知道的属于你的花,总有最特别的颜色!我听到的风里谁的话,带着温情还有祝福!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13
   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
  • 我要你陪着我,看着那海龟水中游,慢慢地爬在沙滩上,数着浪花一朵朵,你不要害怕,你不会寂寞,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,让你乐悠悠。”牵着深爱的人,嘴里哼着这首甜美的情歌,漫步在白色的沙滩上,看着两人的足迹遍布整个海岸。这样的清新唯美的画面怎能不令人心之所往呢?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27
    当面向海洋的时候,那种小时候的无拘无束,可以肆意撒欢,丢掉一切的烦恼,做一个无知的人的快乐。这一刻的贪欢也是如此的奢侈。 椰风海韵、清水幼沙、海浪涛涛、海风飘飘,光着我们的小脚丫,欢快的嬉戏,甜蜜的相拥,静静的相依……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8-27
    我希望有这样一个人 在他面前 我可以肆意的笑 可以没心没肺的哭 可以和他无理取闹 然后等着他来哄我...在他心里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09-01
    我喜欢夏天的感觉,你微笑的脸,让我的天空涂上彩虹的色彩;为你编织一个七彩的梦,像快乐简单的孩子,开心就笑,从不难过;喜欢看见你的脸笑出了最美的画面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