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园博园

所在地:山东    好印象:700    差印象:7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n8视觉摄影工作室] 创建
济南国际园博园占地面积5176亩,位于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内,其中湖面面积1440亩,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陆地园博园,展园总数达108个,包括17个省内城市、45个其他城市、我国港澳台地区以及21个国外城市,加上9个设计师展园和13个专类园。

园博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1
    爱情的感情线,你与我只有一线之隔,我们以为可以给与对方更多的爱,但是最终发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。   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3
    十年前,你爱我,我逃避不见,十年后,我爱你,你不在身边。人生的错过就是如此。一刹便是永远,追悔也是纪念。在心的修行途中,绝不允许投机,面具必被撕毁,谎言必被揭穿,谁也无法幸免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6
    真正的爱情,应该是两个人,彼此理解,互相尊重,不缠绕,不牵绊,不占有,然后相伴,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。如果我遇见你,就会紧紧抓住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7
    在这个想你的夜里,爱充满了我的整个心,温柔的渴望,像海潮寻找着沙滩,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7
    爱上一个人并不难,难的是你看清楚了一个人却仍然爱着他。两个人相处久了,难免就会抱怨一句“你变了”“你也变了”。你想过吗?也许我们并没有改变,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自己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7
    那些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,原来并非不可失去。你流干了眼泪,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,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,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,回首之前,何尝不是一个喜剧?情尽时,自有另一番新境界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28
    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也许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语,生活中的一些琐事,更能体现他对你的用情,那才是爱的密码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