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园博园

所在地:山东    好印象:700    差印象:7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n8视觉摄影工作室] 创建
济南国际园博园占地面积5176亩,位于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内,其中湖面面积1440亩,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陆地园博园,展园总数达108个,包括17个省内城市、45个其他城市、我国港澳台地区以及21个国外城市,加上9个设计师展园和13个专类园。

园博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15
    世界上有一个人,不见面的时候会一直惦记着他,见面时却又脸红心跳,什么话都说不出口。他总是轻易地把你心揪住,让你无法忘怀,也能让你胡思乱想睡不好觉,但你仍然甘之如饴,因为你爱他。他是你最甜蜜,最甜蜜的负荷。这个人,叫做恋人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17
    爱情的感情线,你与我只有一线之隔,我们以为可以给与对方更多的爱,但是最终发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1
    爱情的感情线,你与我只有一线之隔,我们以为可以给与对方更多的爱,但是最终发现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1
    在这场追追赶赶的游戏里,我在逃时,你在追,而我在追时,你确在逃,或许有时候人生就如此吧。过份的去相信永恒,天真的相信一纸白纸构造出的爱情能有多纯真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1
   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;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;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。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3
   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,我一定会躲开你。也许我还会在街边见到你,你又会如何回忆我。我会放过自己,放过压抑,放过附身的记忆。往事通缉,孤单侵袭,习惯就可以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07
   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;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;我只是听歌听到中间时才会想起你。我真的没有很想你,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。   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