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崂山区

所在地:山东    好印象:4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青岛达令婚纱摄影有限公司] 创建

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,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,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。它耸立在黄海之滨,高大雄伟。当地有一句古语说:“泰山虽云高,不如东海崂。”    山海相连,山光海色,是崂山风景的特色。是全国唯一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。绕崂山的海岸线长达87公里,沿海大小岛屿18个,构成了崂山的海上奇观。古时有人称崂山是“神仙之宅,灵异之府”。传说秦始皇、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。    崂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,过去最盛时,有“九宫八观七十二庵”,全山有上千名道士。著名的道教人物丘长春、张三丰等都曾在此修道。原有道观大多毁坏。保存下来的以太清宫的规模为最大,历史也最悠久。

崂山区素有“山东植物王国”之称。《崂山植物志》载,已查明的有2838种。其中,真菌资源70种,动物资源1346种,植物资源1422种。


崂山区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08
    如果一个人开始慢慢地喜欢上回忆,那么说明他已经渐渐变老了,即使不是身理上变老,他的心也在慢慢苍老,即便说不上苍老,那么也在变得成熟,他的心已不再“年轻”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29
    画面定格在裙摆飞扬的这一刻,有挂满嘴角的笑容,有流淌在周边的幸福,自然中浸透着满满的浪漫。相遇,不想继续我单人舞步的寂静,直到遇见了你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4
    婚纱照一辈子只有一次,纪实幸福,记录浪漫!我不是普希金,没有优美的词句去形容你的独特;我不是拉斐尔,不能用画笔来描绘你的容颜。但是我有一颗真爱你的心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7
    不要爱情小说里歇斯底里的纠缠,不要武侠剧情里潇洒不羁的割舍,手牵手一直相守到最后 彼此牵挂到白发苍苍才是最美好的幸福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8
    你是深蓝色的大海,涌向我梦境都打开,你的到来让我的世界有了新的主宰。因为你,我的黑、我的白,都变成最灿烂的未来;蓝色天空,遗忘彩虹的颜色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8
    有一种相遇,可能叫做邂逅;有一种邂逅,可能缘于命运;命运是我们最终的缘,也是命运安排,所以注定了一生相伴。把爱的承诺留在光影交错的镜头里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09
   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,我愿时间就此停留,画面永远定格。宁静的冬季,留下许多让人幻想的空间。可以独自徘徊,回味现在以及过去的时间,深嗅着未来散发出的诱人的芳香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