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崂山区

所在地:山东    好印象:4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青岛达令婚纱摄影有限公司] 创建

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的崂山区,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,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。它耸立在黄海之滨,高大雄伟。当地有一句古语说:“泰山虽云高,不如东海崂。”    山海相连,山光海色,是崂山风景的特色。是全国唯一在海边拔地崛起的山脉。绕崂山的海岸线长达87公里,沿海大小岛屿18个,构成了崂山的海上奇观。古时有人称崂山是“神仙之宅,灵异之府”。传说秦始皇、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。    崂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,过去最盛时,有“九宫八观七十二庵”,全山有上千名道士。著名的道教人物丘长春、张三丰等都曾在此修道。原有道观大多毁坏。保存下来的以太清宫的规模为最大,历史也最悠久。

崂山区素有“山东植物王国”之称。《崂山植物志》载,已查明的有2838种。其中,真菌资源70种,动物资源1346种,植物资源1422种。


崂山区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7
    深情相望,静静厮守! 谈一场甜蜜浪漫的恋爱,永不过期! 鲜花环绕,青草芳香,在国内便可欣赏异域风光,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7
    爱与勇气 坚定的眼神,十指相扣,幸福闪闪亮,细水源远流长! 雍容华贵,美丽动人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8
    感受着温暖的阳光 在花海中慢慢享用。 真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点,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8
    你的笑靥如花,我如此着迷 今天我们约会吧,仲夏夜的约定 不见不散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8
    幸福就是早上醒来,看到一抹阳光恰好落到枕边。 可以不用急着起床,躲在被窝里听着妈妈在厨房里轻手轻脚地忙碌, 不一会儿荷包蛋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房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8
    谈到“爱情”两个字,恐怕没有谁不“色变”的,或是眉飞色舞, 或是容光黯淡没有尝过爱情的人也许会憧憬某年某月的美丽邂逅、 热恋中的烛光晚餐、迷人的花束与醉人的红酒……尝过爱情的人,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19
    小秋千荡起来,绿枝藤蔓, 你的笑容如此美好 是我心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