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洛阳金门绿竹风情园

所在地:河南    好印象:0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] 创建
“金门绿竹风情园”紧临省道安虎线,距县城东南6公里处,是依托陈吴乡东寨子村200余亩竹园而建的。景区内天然形成的五园翠竹与金门河环抱相拥,碧水翠竹,路桥相连,景色宜人。清代大书法家王铎游经此地,曾留下“三步两孔桥、四面五园竹”的精美绝句。置身于茂林修竹,你会感到心旷神怡、心清气爽。真正体会到“宁可食无肉,不可居无竹”的绝妙意境。竹园西南一株1500余年的太子柏,三爪抓地,傲然挺立,被当地居民举奉为“神树”,更增添了竹园的灵气。 史载,洛宁竹子栽植历史已有4000余年,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古竹林。自古以来就有“绿竹子项“的美誉。这些北方罕见的大片竹林生长在北纬34o38’左右的地方,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竹林。北半球同纬度的欧洲、日本、美洲均无大片源生态竹林奇观。雇主林的存在,代表了北方植物的多样性,表现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。置身于茂林修竹,你会感到心旷神怡、回肠荡气、清浊去污……置身竹林,你才能真正体会到“宁可食无肉,不可居无竹”的意境。 竹子生于南方,北方非常罕见。而黄河流域的洛宁却有上万亩的大片竹林。所以,你不必圆形千里到南方去看竹,来洛宁吧,你可以观竹景、赏竹艺、品竹香、研绿竹文化;还可以品茶茗、赛牌技、听音乐、摄竹海妙趣,定会使你身心怡悦、精力充沛!

洛阳金门绿竹风情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2
    曾经年少爱幻想 两情相悦情意长。 冬去春来人不见 世俗人心恨悠长
  • 一是朋友,一个愿望,愿你天天快乐!永远开心!我送你一棵忘忧草。在为你逮只幸福鸟。当幸福鸟含着忘忧草向你飞来时。请把你的心整理好。那时我对你最好的祈祷:希望你快乐到老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7
    这一刻,浪漫满园 纤尘陌上,与你步步相伴到底!!~看岁月楚楚,纤尘陌上,或许,人生有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悲喜,和太多的离愁。尽管一路跌跌撞撞,尽管一路风雨兼程,但我心安然。虽然,颠沛流离的时光里,孤独的我,犹如一朵流浪的落红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03
    染一季花开,只为你倾城天空还是一样阴沉沉的,好像还是没有转晴的样子。一个人坐在晃晃荡荡的公交车上,看着窗外一个又一个的景色在转换,戴一半的耳机里的歌曲一首又一首的播放着。可是,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听见?脑子里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片段覆盖着。为什么全是你的身影?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07
   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,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,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。在苦苦挣扎中,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,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,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,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18
   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,有人得不到幸福,抱怨社会如何出了问题、男人如何不靠谱、女人如何不像话的时候,幸福反而离他们越来越远了,一旦开始了向内求,开始反思和成长自己,不断提升自己爱的能力时,幸福就正在悄悄的向他们走来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19
    天长地久有没有?当然有,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?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,也就是在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。为什么找不到?茫茫人海,人生如露。要找到那个最适合自己的谈何容易,或许你到了40岁时才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,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?在20多岁时找不到,却不得不结婚,到三四十岁找到却不得不放弃。这就是人生的悲哀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