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洛阳金门绿竹风情园

所在地:河南    好印象:0    差印象:0    本景点由 [济南青禾映像摄影工作室] 创建
“金门绿竹风情园”紧临省道安虎线,距县城东南6公里处,是依托陈吴乡东寨子村200余亩竹园而建的。景区内天然形成的五园翠竹与金门河环抱相拥,碧水翠竹,路桥相连,景色宜人。清代大书法家王铎游经此地,曾留下“三步两孔桥、四面五园竹”的精美绝句。置身于茂林修竹,你会感到心旷神怡、心清气爽。真正体会到“宁可食无肉,不可居无竹”的绝妙意境。竹园西南一株1500余年的太子柏,三爪抓地,傲然挺立,被当地居民举奉为“神树”,更增添了竹园的灵气。 史载,洛宁竹子栽植历史已有4000余年,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古竹林。自古以来就有“绿竹子项“的美誉。这些北方罕见的大片竹林生长在北纬34o38’左右的地方,是世界上纬度最高的竹林。北半球同纬度的欧洲、日本、美洲均无大片源生态竹林奇观。雇主林的存在,代表了北方植物的多样性,表现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。置身于茂林修竹,你会感到心旷神怡、回肠荡气、清浊去污……置身竹林,你才能真正体会到“宁可食无肉,不可居无竹”的意境。 竹子生于南方,北方非常罕见。而黄河流域的洛宁却有上万亩的大片竹林。所以,你不必圆形千里到南方去看竹,来洛宁吧,你可以观竹景、赏竹艺、品竹香、研绿竹文化;还可以品茶茗、赛牌技、听音乐、摄竹海妙趣,定会使你身心怡悦、精力充沛!

洛阳金门绿竹风情园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29
    如果我因深深的悲哀而痛哭, 如果我已对明天失去了所有的希望, 你是否会为我擦去泪水,抚平伤痛, 你是否会让我欢颜依旧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04
    当你靠在我怀里的时候,我总怕你会忽然去听我的心跳伫立雨中,寒意袭上心头,遥望无际尘世,不知哪里是归处。曾以为努力的结果,终究会有安定生活,不再漂泊,不再无依。过程总是让人少喜多忧,忐忑过活,忧上眉头。
  • 时间已变成一段距离,我仍默默为你伫立。自从见过这个精灵,我就知道我已经对她心动了。当我反复地看着那些照片,渐渐地喜欢上她,在三年的时间里从喜欢变成爱。我没有再和其他女生交往,因为她早已在我的心里扎根,其他女生根本不能走进我的心里,不会让我有拍照的冲动。
  • 只有我对你的爱在时间中不变,永驻。人生之旅,很像一只候鸟,南来北往,北往南来,远离亲人,浪迹天涯处。春日里忘我地耕耘,夏日里艰辛的劳作,期待能在人生之秋有所丰硕。漫漫人生之旅,无论何以繁华,何以鼎盛,总会在人生的渡口,不经意间,回首故土,回首老屋,萌生一种对父母的牵念。倘若岁月静好,父母康健,心里就多了一抹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3
    如果已经没有转弯的余地,知道已成定局之后相信很多人会选择接受现实。浅浅脚印印在沙滩之上,天是那么的明亮,海水是那么的透彻,遥望着打在礁石的浪花上,思念故乡、回忆从前。洛丽塔,我一个人的舞台,有谁观看?有谁记得我这个无知的少女?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7
   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,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。 我做不到海子那种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坦然,也做不到李白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的无畏,我只能是想着怎么才能有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保持,我没有时间去感叹“人生自古谁无死”我只能做到“早死晚死都得死”的肤浅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1-28
    我永远都不能明白,自己为何会爱的如此的疯狂,如此痴迷?我做不到海子那种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坦然,也做不到李白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的无畏,我只能是想着怎么才能有大幅度的提升并且保持,我没有时间去感叹“人生自古谁无死”我只能做到“早死晚死都得死”的肤浅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