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汉口江滩

所在地:湖北    好印象:1650    差印象:714    本景点由 [] 创建
汉口江滩,“亚洲第一大江滩”位于中国内陆最大城市武汉市区北岸,“是一个集旅游、休闲、健身、绿化、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公园,面积160万平方米,与沿江大道景观相邻,与“天下江山第一楼”——黄鹤楼景区相望,与长江百舸争流相映,构成武汉市中心区独具魅力的景观中心。有着“金外滩”的美名的汉口江滩,自开放以来,每年接待中外游客数千万人,是武汉市最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,在武汉三镇的水景中,汉口江滩公园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,“大气、精致、宁静、开敞、简洁”的武汉江滩,形成“一轴、两带、四区”格局,即江滩景观轴;堤防景观带、滨江亲水带;休闲活动区、中心广场区、体育运动区和园艺景观区。音乐喷泉、水上乐园、戏水梯台等处处体现了亲水的主题,让人们既感受到长江恢宏的气势,又能体味到江南小桥流水的韵味。

汉口江滩相关案例

  • 哪怕,那季 谁为谁把青丝熬成白发,谁为谁把青春耗成落花。谁让谁笑了,谁惹谁哭了 ,谁牵了谁的手,谁娶了谁?到底谁是谁的谁,知不知道答案也无所谓,不 要去强求成为谁的谁! 节里有刻骨铭心的感情,有无法遗忘的人,依然会悄无声息地流走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30
    真正的爱,是接受,不是忍受;要体贴,也要体谅。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,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,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。你遇上一个人,你爱他多一点,那么,你始终会失去他。然后,你遇上另一个,他爱你多一点,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。直到有一天,你遇到一个人,你们彼此相爱。终于明白,所有的寻觅,也有一个过程。从前在天崖,而今咫尺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30
    握不到你的手,但感觉到你的温柔。想见你,却是经常在梦中,想说爱你,却只能在心里!此时此刻,真的好想你。 你遇上一个人,你爱他多一点,那么,你始终会失去他。然后,你遇上另一个,他爱你多一点,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。直到有一天,你遇到一个人,你们彼此相爱。终于明白,所有的寻觅,也有一个过程。从前在天崖,而今咫尺
  • 回忆从来都让人怜惜,而文字的记录充满了遐想的空间,哪怕有太多残缺,但在文字的清润下,一切都会归于美好。瓦上的露化为水珠而消失殆尽,是不是我们的婚姻也走到了最后?这世上原是没有什么缘分能够维系一生的,一场关于爱情的戏拉下帷幕之后曲终人散,谁是主角谁是配角?谁对?谁错?没有答案
  • 青春是一条弯弯曲曲的河,我们沿河奔跑,踩在会留下脚印子的河堤上,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,或是美好也或是落寞。我们一边奔跑,一边向往,一边回忆。
  • 新新人类可爱的地方之一,就是很坦率,坦率到连大人们的尷尬都体会不出来。希望美意的沟通和真情的拥抱,能够让代沟真的不见了。烟水浩淼,墨香萦绕,夜色柔美了花岸。听,月下谁的思念轻扰了谁的耳畔?谁独倚寂寞轩窗把缕缕清风揉眠? 一袭紫衫一花伞,在梦中翩舞舒展。云水间,悠悠荡九天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9-02
    在爱情的世界里,我一无所有,也一无所知,在情感的小站里,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,也是永远的主人,伴着我宠着我;一生一世!烟水浩淼,墨香萦绕,夜色柔美了花岸。听,月下谁的思念轻扰了谁的耳畔?谁独倚寂寞轩窗把缕缕清风揉眠? 一袭紫衫一花伞,在梦中翩舞舒展。云水间,悠悠荡九天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