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汉口江滩

所在地:湖北    好印象:1650    差印象:714    本景点由 [] 创建
汉口江滩,“亚洲第一大江滩”位于中国内陆最大城市武汉市区北岸,“是一个集旅游、休闲、健身、绿化、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公园,面积160万平方米,与沿江大道景观相邻,与“天下江山第一楼”——黄鹤楼景区相望,与长江百舸争流相映,构成武汉市中心区独具魅力的景观中心。有着“金外滩”的美名的汉口江滩,自开放以来,每年接待中外游客数千万人,是武汉市最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,在武汉三镇的水景中,汉口江滩公园可谓是这座滨江城市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,“大气、精致、宁静、开敞、简洁”的武汉江滩,形成“一轴、两带、四区”格局,即江滩景观轴;堤防景观带、滨江亲水带;休闲活动区、中心广场区、体育运动区和园艺景观区。音乐喷泉、水上乐园、戏水梯台等处处体现了亲水的主题,让人们既感受到长江恢宏的气势,又能体味到江南小桥流水的韵味。

汉口江滩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17
    清风拂过草地,微微拂动她满头秀发,旋即向杂木林吹去,暮色照亮安静的树林,温暖溶在每个笑意中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0
    纷纷化繁,蜜夜静,唯有思念声。真珠帘玉楼琼,天淡银河倾,夜色浓,心心印,不久到平明。月华如练似弓。望千里,枕边有你,爱情心境绿葱葱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2
    爱情璀璨如烟花,但又似乎比喻不当,比烟花长久。用星河的光年来雕饰,却似乎又让爱情徒生黯淡,比星河明亮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4-17
    完美爱 我是你的魔法师 你是我船上的帆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6
    遇见暖暖的爱 人海茫茫,凭着你的芳香导航;寒夜凄凄,想着你的漂亮取暖;人生漫漫,携着你的真尝爱同游;岁月悠悠,陪着你的贤淑共老。亲爱的,到死爱你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5
    无论是甜蜜 还是酸涩,这都是你给我的爱情,是我永远几年的最美礼物,而我是爱情里最幸福的人。春天是相恋的季节,因为一切都孕育着生机。夏天是热恋的季节,因为一切都充满了火热。秋天是牵手的季节,因为到处都是金黄的落叶。冬天是相拥的季节,因为彼此相拥能够抵御一切寒风。 静静的依偎,听着彼此的心跳,述说着最真诚的爱意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8-25
    在城市的边缘,看着每一处风景,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只剩下身边的你陪着我,听潮起潮落,听风在唱歌。oicq的世界,是永恒而又绚丽的世界。在这个既清楚,又模糊的世界了,我认识了你。你轻轻地来,伴随着深邃地眼哞而来,你走到了我地的身边,跨进了我的心扉。爱说,爱笑的你总是让人很回味。于是,你成为了我oicq世界中伴侣。每每上网,看见你的存在,便令我心奋不已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