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鼓浪屿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643    差印象:299    本景点由 [福州圣洁罗兰婚纱摄影] 创建
鼓浪屿位于福建省厦门岛西南隅,与厦门市隔海相望。原名圆沙洲、圆洲仔,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,声如擂鼓,明朝雅化为今名。由于历史原因,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、保留,有“万国建筑博览”之称。龙头路商业街还有张三疯奶茶、赵小姐店铺、三老肉脯干等诸多火热商铺,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,人才辈出,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,又得美名“钢琴之岛”、“音乐之乡”。
鼓浪屿隶属于福建省厦门市,位于厦门半岛西南隅,与厦门半岛隔海相望,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,轮渡4.5分钟可达。(现环岛一周,约40分钟)面积1.87平方公里,2万多人,现为思明区所辖。岛上气候宜人,四季如春,无车马喧嚣,鸟语花香,素有“海上花园”之誉,岛上收藏众多古典钢琴沁心典雅,更为其赢得“钢琴之岛”的美誉。
主要观光景点有:日光岩、菽庄花园、皓月园、毓园、鼓浪石、鼓浪屿钢琴博物馆、郑成功纪念馆、厦门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、海天堂构等。融历史、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,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,福 建“十佳”风景区之首。随着厦 门的发展,鼓浪屿各种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日臻完善,成为观光、度假、旅游、购物、休闲、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海岛风景文化旅游区。2007年05月08日被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。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“中国最美五大城区之首”。

鼓浪屿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1
    如果不是你回眸的那个眼神,或许我还不会如此记忆深刻。如果不是你那如花般的嫣然一笑,或许我的心不会如此颤抖。如果不是这个神奇的偶遇,或许我依旧只是个游走的空壳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2
    晨曦的晨曦,当我睁开朦胧的双眼,我知道新的一天已经开始。昨日已过。逝去的以往更加遥远,此前二十四小时将永远不复返。于是展望今日,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手上,和往常一样,灿烂,明媚。一个新的开始,我的旅程在继续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4
    时光静好,与君语细水流年,与君同繁华落尽,与君老 这是一次偶然的境遇,这是一次无意的邂逅,这是一次心跳加速的冲动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1-25
    今生,心只为你一人守侯,我的微笑,只为你一人而扬起。过客万千,独为你钟情,一次相遇,注定一生眷恋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11
    丘比特老爱射箭,是因为他老婆总怨他射不准;月老总喜欢牵红线,是因为他老伴总爱给他织大红毛衣;我总给你发短信,是因为我一直想着你!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13
    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爱相知相许,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。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恋相守相依,拥有着你我就觉得充满勇气。你是上天赐与我最好的礼物,我要将你珍藏在爱意的最深处,只想永远爱着你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2-19
    我期望:你来的路上,铺满我的名字,行囊里装满绿色的希望、红色的激情和紫色的爱恋;一路高歌我们同唱的那首歌谣,穿越阻隔我们的那片海、那片滩涂、那片泥泞的艰难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