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鼓浪屿

所在地:福建    好印象:643    差印象:299    本景点由 [福州圣洁罗兰婚纱摄影] 创建
鼓浪屿位于福建省厦门岛西南隅,与厦门市隔海相望。原名圆沙洲、圆洲仔,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,声如擂鼓,明朝雅化为今名。由于历史原因,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、保留,有“万国建筑博览”之称。龙头路商业街还有张三疯奶茶、赵小姐店铺、三老肉脯干等诸多火热商铺,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,人才辈出,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,又得美名“钢琴之岛”、“音乐之乡”。
鼓浪屿隶属于福建省厦门市,位于厦门半岛西南隅,与厦门半岛隔海相望,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,轮渡4.5分钟可达。(现环岛一周,约40分钟)面积1.87平方公里,2万多人,现为思明区所辖。岛上气候宜人,四季如春,无车马喧嚣,鸟语花香,素有“海上花园”之誉,岛上收藏众多古典钢琴沁心典雅,更为其赢得“钢琴之岛”的美誉。
主要观光景点有:日光岩、菽庄花园、皓月园、毓园、鼓浪石、鼓浪屿钢琴博物馆、郑成功纪念馆、厦门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、海天堂构等。融历史、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,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,福 建“十佳”风景区之首。随着厦 门的发展,鼓浪屿各种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日臻完善,成为观光、度假、旅游、购物、休闲、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的海岛风景文化旅游区。2007年05月08日被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。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“中国最美五大城区之首”。

鼓浪屿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0-29
    我要用我一生的精力,日夜守护着我们家的港弯,只为了能让你把一身疲惫的沧桑在这里得到漂淡,能让你一颗从浮躁世界走出的心,在这个港弯里得到安抚,得到净化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03
    爱是因为相互欣赏而开始的,因为心动而相恋,因为互相离不开而结婚,但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宽容,谅解,习惯和适应才会携手一生的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4
    一直很喜欢敏感对比强烈的画面 美术的最原始艺术精髓:光影 然而鼓浪屿的环境风格很有利于表现 树荫下,日光浴,很惬意的一对哦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1-29
    很多新人在咨询的时候都会提出一个要求:要拍得自然一点哦 我想这组案例最有说服力了,没有特意做创意,没有特意摆拍时尚造型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照片。自然唯美,浪漫,一切看起来那么生活化看不出什么瑕疵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07
    真正的爱情,只有同风雨,共患难,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,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,却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。不管环境怎样变化,都能始终如一,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,经得起世俗的考验和平淡的流年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8
   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关于海的梦,从童话故事中我们了解到了关于美人鱼的传说,那凄美的爱情故事不免让我们惋惜,感伤,于是对于海有了无限的向往
  • 发布时间:2013-12-18
    与君初相见,犹如故人归。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