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婚纱摄影
请选择景点所在的省份

崂山

所在地:山东    好印象:1867    差印象:15    本景点由 [青岛米琦摄影工作室] 创建
崂山,位于青岛市东部,古代又曾称牢山、劳山、鳌山等,史书各有解释,说法不一。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,崂山的主峰名为“巨峰”,又称“崂顶”,海拔1132.7米,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,有着海上“第一名山”之称。它耸立在黄海之滨,高大雄伟。当地有一句古语说:“泰山虽云高,不如东海崂。”

崂山相关案例
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28
    岁月的亭台水谢,阻隔不了那些柔情。岁月里的一缕蒹葭,依旧水中央。仿若般若的情怀,两岸守望。大约在冬季,若心里有你,微微一笑也暖意倾城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5-30
    揽一缕晨风入怀,抚慰思绪的静寂 绘一薄轻雾入画,淡化尘世的繁华 捻一笺心语入诗,牵念时光的温暖。一份懂得,便几多欢喜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6-03
    流年,清浅,爱恋,不变。择一片鲜绿地带,揽一袖清风,捻一瓣心香,捧一抹暖阳,撷一缕烟云,踏着心的节拍,约来晨露暮霭,一起来,舞出生活的色彩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6-11
    下一段幸福,为你流浪,就算你不绝代风华,就算你不倾国倾城,就算你不素颜天下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6
    “那一天,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,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;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;那一月,我轻转过所有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纹;那一年,我磕长头拥抱尘埃,不为朝佛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那一世,我细翻遍十万大山,不为修来世,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;只是,就在那一夜,我忘却了所有,抛却了信仰,舍弃了轮回,只为,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,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。”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7
    让碧蓝的港湾铭记,让长长的码头铭记,让这里的风铭记,让那阳光也铭记 当现实的一些事情太过美好,就会让我产生虚幻感,好似走进了写意毛笔画的宣纸中。我喜欢这种感觉,但在这种时候我更想抓起你的手或站在距你最近的地方,这样我才会明白那些美的东西是真实的存在于我的世界中。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07-07
    我忽然就觉得这一刻似曾相识,在哪里出现过这个场景。 深蓝的背景里有一抹浅色的你,于是所有围绕的事物都成了你的衬托,他们不会不甘,他们只会荣幸。你是海的公主,你的长裙随风而舞,全世界都只会低首臣服。
copyright © 2008-2013 wed114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备案:蜀icp备08107937号 法律顾问:赵春燕律师绵阳网监